量身訂做蒙專屬~~Logo謝謝你^^為我設計了一個Logo真的很好看因為我知道這是你特地做的我真的很喜歡我知道這是蒙專屬的雖說簡單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你說書法的感覺跟我設計裝潢很像所以用了書法來做想著想著就有靈感了 男傭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韓劇 看太多 你最愛野蠻女友巴掌 巴不夠 活該倒楣的是我怕你哭怕你淚流 怕到朋友唾棄我 我長灘島只是你的男傭路上 車太多 司機老吳來接送健身 健不夠 還要懂一點幽默煮飯燒菜你不懂 洗衣擦地的粗活 全部都由我來做*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關鍵字排名了癱了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澎湖民宿越輕鬆情話 說太多 你嫌噁心又做作假如 說不夠 你又嫌我愛不多到底要我怎麼做 拿本說明書給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repeat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嗶嗶巴巴 唸個不停就像貸款女王我也霹靂啪啦被你打個淅哩嘩啦 逆來順受為你投降不管你站 坐 趴 我在你左右如果你累 酸 癱 我幫你按摩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不管你醒著租屋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我不是野蠻女友可是我知道我很囂張因為我竟然說出了只有不想要的 沒有得不結婚西裝到的你也說~沒關係^^"我可以對你囂張你說從喜愛的人口中說出這句話,很可愛我知道你當時聽到就笑了也知道我在說哪一件事情看到你這句話~囂張路線就是你專屬的了我就好開心信用貸款唷^^我明白我的個性是比較"囂張"的可是~我也不是隨時都囂張的因為,我只對熟悉or認識的人囂張所以Honey我以後會盡量不這麼的囂張或是~不對你這麼囂張我會學習你的低調你昨燒烤天說你可以不認同他但是要接受他的存在這句話真的~~你也聽到我怎麼改了所以~你都知道也明白我要表達的是什麼我希望~~現在到永遠都這樣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刺激ˋ幸福ˋ愉快ˋ售屋網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py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