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情從小到大,我聽到別人都說 大姊長得很漂亮,待人客氣,朋友.親戚都喜歡她,...,小時候有一天我們為了小事吵架,甚至打架..髒話都出爐了,結婚西裝最後哭泣擁抱在一起...我哭著說:大家都說你漂亮..大姊也哭著說:大家都說你會讀書...當時我很震驚..原來漂亮又萬人迷的姊姊,內心深處也有酒店兼職個想別人稱讚她會讀書的希望....我北上讀大學時,姊姊正與作藥品生意的姊夫談戀愛,結婚後,因家中富裕,所以辭職在家 ,記憶中姊夫高大英俊,租房子雖很小氣,但因大姊很康慨又會照顧娘家,而在姊夫愛屋及屋下,我常跑姐姐家吃飯或外出用餐..甚至把姊夫當車伕..接送機場...我剛去花蓮軍醫院租屋網服務時,好想家..大姊還錄了民歌好幾捲錄音帶及準備零食一起寄給我.多年後,姊夫生意失敗加上肝硬化沒辦法工作而二 個小孩還小,大姊只好重會場佈置出就業,做保險工作..雖然辛苦,但活潑外向的姐姐是天生的做業務高手,工作能力很強,總是業績輝煌.幾年前姊夫逝世前,冥冥中我趕去醫院,陪姊居酒屋姊一起渡過最後一 程..好哀痛又心酸...如今,大姊傷口已慢慢撫平,因已過世姊夫的關係,改信基督教,有很多弟兄姊妹陪伴,一對兒女也很優秀,研太平洋房屋究所陸續畢業,工作有成...大姊總算鬆了一口氣,因身體狀況大小病時發生,去年退休...望著姐姐那驕傲的眼神...充滿自信的笑容..我回憶到我們婚禮佈置小時候的情景..,她的一對兒女替她達到未完成的夢想...大姐對我情深義重,此時我與她雙雙退休...爾後的日子,我要多關心她,多帶姊姊出遊,並九份民宿祝福她身體健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py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