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7大浪費今天上的教育課程如何降低七大浪費提高競爭力降低浪費就是企業利潤的泉源其中的五大原則價值展望老師提出一些例子跟我們分享其中歸納票貼企業中常見的7大的浪費大野耐是第一個提出7大浪費的人他是個日本人成功的案例製做過多的庫存以及不良品是這7大浪費裡最重要的一種浪費消除浪費--效率吳哥窟今日午餐還是一樣賣相不好吃多虧今天現場加班的一位組長給我2粒昨天他老婆包的粽子所以我午餐吃了一粒粽子那個組長也吃粽子沒吃便當我把這2個便當還有東森房屋我昨天包的粽子拿10粒一起給了姊姊帶回去拿了我在公司的大碗公裝了粽子~~他一直說他老婆包的粽子最好吃我打開內餡還真是豐富味道也不錯喔~今天餅乾是烤肉蔡脯餅跟黑糖地瓜酥今天上課的人比上次少了將近10人這個老師就是上次來上新QC七大手法同一個人因為上課都要分組還要做報告所以有的人不想上這個課也事長灘島先跟管理部請假下午又開始編組做報告 今天上課的人明顯減少因為這個課程是個讓人害怕的課程為什麼會害怕因為這個老師上課很認真所以他的課都要編組做信用貸款報告還要上台報告有些同事因為離開學校太久了所以很怕被老師點名上台報告所以索性就不來了~~ 我們這種教育課程一個月只能有6小時請假請假的這6小時是21世紀房屋仲介不補助薪水不過一個月不可低於18小時如果少於18小就整個月的教育課程補助就不能申請所以有些同事因為有事不能來還是不想上的課程都可以請假6小時這算汽車貸款是有彈性的~ 雖然是政府辦的補助充電教育訓練課程不過有些人只是想在那坐6小時發呆打瞌睡而上課的老師也不會很要求我們不過今天這個老師我發現他真的信用卡代償是個喜歡上課的講師因為從他教學的認真態度讓我覺得他不是只為了賺取那些講師的費用而是非常喜歡他的工作因為從他的語氣跟眼神看出他對自己工作的熱忱關鍵字排名態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py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